可乐

kissing in the moonlight

觉得男朋友不爱我怎么办? (上)




姜丹尼尔x赖冠霖
严重ooc





吐槽体




随便写写!









日韩吴彦祖你好,第一次投稿,有不妥之处多见谅。



题目什么的就随便起吧,大致内容就是我觉得我男友不是真的爱我,还是韩国男人都是这样的?


先介绍一下背景,本人男,爱好什么的,勉强算男吧。颜值跟故事无关就不打分了。吐槽内容是关于我男朋友的,他是跟我一个团队的成员,暂且叫他D吧,我们成团时间也还不久,八个月左右。


我和男朋友是在去年冬天在一起的,在一起也就大概四五个月的样子,还挺短的。



去年冬天的时候,我得了一次重感冒,D还挺着急的,鞍前马后地照顾我。

我们团队里都是十几二十几的大男孩,当时大家都打趣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什么的,D也不反驳,也就是笑笑,然后还是给我弄吃的什么。

有天晚上,D在我床边盯着我吃药,我一个没忍住就问他是不是想跟我谈恋爱,结果D说ok啊。

摊手,是不是真的很草率。

我们俩一直过的都是集体生活,住在宿舍里。所以恋爱之后的生活,其实跟之前差不多。

只是D偶尔会过来跟我聊天,然后我们俩在被子里偷偷牵手这样。(我们不住一个房间)

或者在我们表演之前,D偶尔会带我去那种化妆室换衣服的死角里面悄悄接吻。

因为他手劲太大,经常把我服装弄皱,妆弄花,我还得挨训。但说实话我其实心里还挺甜蜜的。


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我们都没有向团队公开我们俩在恋爱。

然后因为现在这个社会嘛,你明白的,天下大同。D其实在我们团队里有很多官配类似的,经常会在一起互动什么的。

这个我倒真的不是很介意,工作上的问题我都可以理解。

只是现在恋爱慢慢也谈了有几个月了,我却觉得其实D真的没那么喜欢我。

好吧,我承认我自己确实挺喜欢他的。当时我感冒他照顾我的时候,很多次他以为我发烧其实都是我在脸红而已。

D本来在我们团队就是负责性感这一部分,每次他特专注地盯着我看,我都有点受不了。

(D有一次在我边上坐了一个多小时,就盯着我看,看了半天说了句鼻子真好看,就又撒开了去玩了。)

(又初丁又可爱。)

我也有想过,会不会只是我对他感情比较深,所以我个人会感觉他不是很爱我。

但是我自我挣扎了很久也没什么结果,所以想让大家帮我判断一下。



有几件事情,我确实是蛮困惑的。


因为年龄的原因,我之前没有谈过恋爱,这方面也没有什么经验。

我在恋爱的时候,保持的观点基本上就是,他想要的我都满足这样。

D和我经常会研究一些时尚啊衣服啊之类的,有时候他觉得好看的东西,我就会偷偷下单然后买给他。

既然都买了,当然是希望他可以穿这样的。但是我仔细看过,他都没有穿过我买的衣服,说实话我有点伤心这样子。

D还会跟我提到的官配哥哥们穿情侣装什么的。虽然只是衣服而已,但是碰到他的事情,我还是心里会有点疙瘩。


还有就是,我们偶尔会碰到粉丝问一些问题,比如你喜欢什么类型啊以后会叫女朋友什么昵称这类的。

其实这种问题我都是往广泛了说,什么温柔善良啊之类的叫babe这种。

但是D每次都有个固定答案,就是说以后会叫女朋友小不点。

他,从来,没有,叫过我,这个。

而且我虽然年龄小,个子还挺高的,我身高目标定的一八八……怎么都跟小不点搭不上边的感觉。

每次一听D说小不点,我也是抓心挠肺的难受。

觉得我跟D实际的理想型相差挺远的,仔细想想也觉得我们俩当时在一起的时候也挺草率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其实只是一时冲动。

我想象中的情侣关系可能要更甜蜜一点,但是D对我就更像是哥哥的感觉?

打个比方就是,偶尔我练习舞蹈累了,会撒娇想休息。然后我想象中D应该说宝贝辛苦了抱抱亲亲举高高什么的,但是D就是会让我休息,然后自己蹲在地上看刚刚给我录的东西,看哪里需要改。

就更像老师或者哥哥的感觉。



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我和D,还没有那个……

我们现在这个年纪,也蛮容易有什么想法的。但是D对我就只是,到亲亲这一步而已。

我在国外长大,我觉得这方面都还ok可以接受。有时候我觉得D呼吸都有点喘了,就也有点暗示就是,继续做下去也可以。

但是他每次都是快速收拾自己的仪容,然后就直接走出房间。

因为我们团队去年挣了点钱,换了房子住。我一个人住一个房间,D跟另外一个哥哥睡一间。

D有时候工作得很晚,怕吵醒哥哥,就会过来跟我睡。(为什么不怕吵醒我?)

睡了这么多次,D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真的就是抱着我盖棉被纯睡觉,连天都没得聊。

我怀疑D是不是对我没有那方面的想法,毕竟他以前好像也是交过女朋友,可能对着我这么可爱(?)的男孩子ying不起来?

还有前两天,我跟一起住的哥哥一起拿了快递回来,在客厅拆东西。

刚好D结束工作回来,就坐沙发上跟我们一起聊天。

刚好拆到我帮一个哥哥买的钱包,D突然就黑脸了。

我觉得他不会是因为这种事情这么小气的人,毕竟他自己还跟别人穿情侣装……

我觉得他就是只是想跟我吵架而已……


但是我们每天都在一起工作,如果分手了也得每天见面也挺尴尬的……






说了这么多,我其实就是想问问各位清华北大的考生。
请大家帮我看看,D是不是只是把我拿弟弟看而已,或者他确实不是特别爱我,觉得跟我不适合想跟我分手?









评论(18)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