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

kissing in the moonlight

觉得男朋友不爱我怎么办 (下)





姜丹尼尔x赖冠霖

严重ooc







(小瓜小丹牵手拍照了啊啊啊啊啊
(太幸福了呜呜








日韩金城武你好,我是上次那个吐槽韩国男友的……我来发后续了,这次求厚厚厚码!

上次投稿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迟了一点才来发后续,感谢大家这期间的关心,在这给大家比个心(?)。

首先先讲一下最后事情的结果,就是………没分手,我跟D两个人诚恳地谈了一下,解开了两个人之间的一些误会。





我就从头开始讲吧。


最近我们团队开始一轮新的工作,所以都还挺忙的,我和D也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独处。

加上我之前心里那些困惑,我觉得用这个时间来好好思考我和D的关系也不错。




上次在吐槽下面,很多朋友都让我分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都有看到。

谢谢各位可爱的小姐姐,我先来回答一下各位的疑问。


首先是劝我主动跟D分手的。

但是说句实话。我发那个吐槽之前和之后的心情都是一样的,就是我做不到跟他分手,起码做不到主动跟他分手。

我很喜欢D,发了吐槽也就只是借由大家的判断力从侧面了解一下D的想法,然后排解一下自己的心情而已。(笑)

就算像大家所以为的那样,他并不喜欢我。我能做的也只是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别让自己和他太受伤而已。

是不是很心酸?不要心酸,请大家继续看po主的吐槽。


其次就是既然有时间找陌生人吐槽,为什么不赶紧直接跟D当面谈谈?


说实话我们团队的工作量还是挺大的,甚至有十七个小时连续工作的记录。D作为我们当中的主力,有段时间甚至每天只睡两小时。

这也是我一直没跟他深谈我们之间关系的原因,怕给他造成困扰和压力吧。

毕竟他已经够累的了。



还有就是怀疑不发生亲密关系的理由是出自于po主和D的颜。


这个问题,emmm……

角度清奇,以及,po主长这么大,你还是第一位怀疑po主长相和颜值的小可爱。

并且po主有点颜控,所以D长得嘛………

你懂我意思吧?


好了,下面我就从头开始说吧。

D最近刚好有份工作要离开首尔,去济州岛呆两天一夜。

走之前,D收拾完东西,就过来找我,说了一堆春捂秋冻多穿点衣服之类的话,然后我们就跟寻常情侣一样卿卿我我了一会。

我好像没有说过D是一个特别中二的人。

他亲完之后,抵着我鼻子笑了一会,就站起来摆了一个超傻的姿势说充足电啦!然后就拎包走了。

笑死。


这次我们团队除了D之外,都难得有了个周末的小假期,大家都各自找快乐去了,不过其实大部分也只是待在宿舍里补眠而已。

而我趁这个空隙看了大家的建议,然后就一直在回想我和D相处的小细节之类的。

也许我就是在感情方面实在太不自信太自卑了,越是深想越觉得他不爱我,越觉得D跟我在一起就是勉强自己。

这时候刚好手机来了D说到达济州岛的消息,还附了一张济州岛的天空。

(这也算我们之间的小约定吧,就是不在彼此身边的时候,会拍下你不在我身边的天空这样。

不过他不在我身边的时间也是少之又少。(笑) )

当时我觉得我到了一个自我拉扯的地步,又觉得D不爱我又觉得D其实蛮在乎我的,各种情感交织在一起,把我都搅糊涂了,我就把手机关了,蒙头睡觉。

所以十分自然地……错过了D因为担心打来的十几个电话。

在我睡觉的时候,我们团队的一个清洁症哥哥和一个超有趣哥哥一直到我房间来看我,问要不要吃饭要不要水喝。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们俩早就知道我和D的关系了,D找不到我,就一直骚扰他们,他们俩就一直过来看我有没有什么事情。

但是当时我因为心情也不太好,就随口说我失恋了。

结果把这两个哥吓得不轻。(笑)

现在想想估计把远在济州岛的D也吓得不轻……



我想了两天也没想出什么结果,又因为心情低落一直没有回D的消息。


D那天从济州岛回来一落地,就给我发消息说在家等我。

老子还以为他要来跟我分手,在家里走来走去惴惴不安了好久,结果这货一坐到我房间,就直接问,你要跟我分手吗?


难道不是你要跟我分??


然后他就开始说你都不回我消息什么的。
难道不是那天你先对我黑脸的吗。


D就说那天他过来找我们黑脸,并不是因为我给哥哥买钱包,而是因为D坐在我身边之后发现我没在用之前他给我选的香水,而是用了同宿舍哥哥的。

我之前确实没有想到这点,因为D真的是一个对气味很敏感的人,是那种不管看到什么东西,都会先拿鼻子去闻闻的那种人,像什么犬类一样。

不过我更没想到的是,他是用气味来宣布占有权的……

你是什么野生动物吗宝贝?

然后我把我心里的那些疙瘩都拿出来问了他。

就D的话来说,之所以不穿我买的衣服,是因为他把那些衣服都打包珍藏到他釜山的家去了。

我问他为什么要带回去,这样不是没法穿了吗。

D就说因为我们宿舍是纯男汤,成员之间也经常会互换衣服穿,最后都分不清哪个是谁的。

D本人是个很大方的人,但是对于po主送的东西还是挺珍惜的……也不愿意跟别人分享。

就在假期的时候,拿大行李箱打包了扛回釜山了。

而昵称什么的,D表示不管po主个子多大,在他心里永远是个十七岁的小不点。(羞)

但D担心我会觉得我被当成女孩子看待,所以口头上不会叫出来。而且上次我爸爸过来探班,他觉得叫xx(我名字的叠字)超可爱,像跟家人一样叫我的小名。(再次羞)


以及po主觉得D更像老师不像男朋友的问题,po主差点被D感动惨……


因为我们团队是限期的,po主之前的舞蹈基础有点弱,D怕以后po主一个人跳舞更辛苦了。想趁着他还在我身边的时机,把基础打好。


D说这话的时候整个人都低落了,说话声音也变小了,让我超级心酸得什么都不想只想去抱他。




还有上次提到的最后的那个问题我没问……

因为D说完前面的我抱住他之后,D就凑过来亲我,然后我们就酱酱酿酿了………

说是之前都快忍成和尚了,觉得po主年纪太小不能辣手摧花,但是每次见到po主满脑子都只有需要打码的各种想法。(疯狂捂脸)


而且po主个子高年纪小,D一直在做一些他可能需要做下面那个的心理准备,自我思想工作做了好久……


不过po主表示这真的无所谓,只要对方是他,我其实上下都无所谓。


况且说句实话,po主觉得做上面那个好累,打死po主这个享乐主义吧………(捂脸)




在这里感谢一下评论里说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那位小姐姐。

人生箴言,在这里受我一拜吧。




后来我们俩收拾了床单,我坐在地板上玩手机,D就在一边看着我傻笑。

然后超有趣和清洁症哥哥过来check我俩,看我们俩那个样子,就端出一副要烧死小情侣的气势,抱着胳膊鄙视我们俩哈哈哈。


好像之前担心的不是他们俩一样。




那天晚上D跟我说,在我问他要不要跟我谈恋爱之前,他就已经在策划要跟我告白的事情了。

还拉了清洁症和超有趣哥哥做参谋,结果两个哥哥一个只会短信恋爱,一个只会出gag段子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被我抢了先。


看来他爱我也没有我爱他少嘿嘿嘿。






最后还是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帮助我的小姐姐们,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属于我的D那样的可爱对象!





最后的最后:

我真的不是那个南韩最火热最大势的男子组合里的美貌忙内可爱第一帅气第二蜡瓜林,D也不是那个十项全能人间桃子酱蛋一!!

真的不是哦!!!














评论(14)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